F1|Fox技術故障冇廣東話評述 丹尼爾YT直播3,200車迷捧場

丹尼爾(左)與John Wong在Youtube直播旁述F1巴林站排位賽。(丹尼爾Facebook圖片)

新一季F1今周末展開,周六晚進行巴林站的排位賽,原定Fox Sports會安排廣東話評述,最後在nowTV 670台只有英語評述,車迷驚惶失措,一度以為新季沒有廣東話評述。原來只是Fox Sports技術故障,連同MotoGP周六晚亦只有英語評述。

開季前已有不少車迷擔心,新一季F1沒有廣東話評述,紛紛在評述員丹尼爾的社交平台詢問,直至近日丹尼爾才確認將繼續在Fox Sports評述。一向Fox Sports的F1只有排位賽及正賽提供廣東話評述,故周六晚車迷理應在Fox Sports聽到丹尼爾評述,但最後仍只有英語評述,惹來噤聲疑雲。

邢安邦原定在Fox Sports為MotoGP卡塔爾站作廣東話評述,但同樣遇到技術故障。邢安邦Facebook圖片
邢安邦原定在Fox Sports為MotoGP卡塔爾站作廣東話評述,但同樣遇到技術故障。邢安邦Facebook圖片

原來沒有廣東話評述的原因,是Fox Sports技術故障,同時間進行的MotoGP卡塔爾站原定由邢安邦作廣東話評述,最後Fox Sports亦只有英語提供。丹尼爾最終在YouTube直播,與拍擋John Wong「強行評述」,高峰期超過3,200人觀看。